卜卜

不知是脑洞更多还是墙头更多~

 不叽道现在还有没有人看梅林传奇,我当时特别特别喜欢看这个。

  因为和同事一起玩阿瓦隆桌游,过去的记忆突然袭击了我😂

  之前还有一个年纪比我大的同事(她总是跟着潮流走的酷姐哈哈哈)问我有在看什么剧,我说在看梅林传奇和真实的人类,她说你怎么尽看儿童剧,垃圾,不高级。她后来在我心里的地位就急转直下,以前看她像有滤镜似的,后来才顿悟原来人都是普通人,不代表你有钱有出国留学有更多工作经验就是一个人品也高贵的人,但是同样好笑的是你对她淡了她反而对你好了,人和人到底怎么一回事啊😂

  扯远了扯远了,说回梅林。

  梅林对亚瑟的感情就是我意识里的那种不是亲情爱情普通友情但是和这些感情一样珍贵甚至更高尚的感情。

  在巫师要被烧死的国度里,随时冒着生命危险陪伴在亚瑟身边的梅林。

  我觉得很早就知晓了梅林身份也一直默默在守护梅林的亚瑟。

  爱不起来的皇后和恨不起来的公主。

  忠诚勇敢也私心懦弱的骑士们。

  这个剧的一些表达方式可能偏向青少年,但是传达的意义却绝对不是肤浅和幼稚的,甚至很深。

  最后亚瑟跟梅林道歉和道谢。所以我觉得他什么都知道。这个家伙从自大无知狂妄一路走来,也许他的底色就是高贵的,我觉得他也是被梅林一路推着赶着雕琢着,成了一个伟大的王。 

  他们还会再见吗?大法师在湖边走了百年,是还在等待他的国王吗?

  希望他们还能再见。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