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卜

不知是脑洞更多还是墙头更多~

又甜又软的ming和kit

我真的很喜欢火爆的小甜豆kit,他是一个非常幸福的孩子。


在我们老家有种说法,一个人亲戚俱全就是有福之人,具体就是自己这一辈有兄弟姐妹,上一辈的父母有兄弟姐妹,再上一辈家里还有老人健在。每个亲戚称呼都能用到,是很难得的事,在家庭这里,kit已经累计了很多的爱和福气——大家庭里的老幺,所有人捧在手心里的宝贝。


在朋友里也是备受宠爱,最被照顾的一个。这里有个很好玩的对比,beam和kit都要被拐走了,俩人的男朋友都要拜拜pha这个大山头,感谢他多年照顾,没有染指之恩。枇杷对四哥就比较友好,还提醒他beam难搞,对ming就比较严厉了,也许因为他是年轻不可靠的后辈,但更多原因,还是对kit的担心吧。


我照顾宠爱了多年的甜豆,要被别人吃了,好心酸……


这里插一句,两部的kit我都好喜欢啊😍第一部里的又萌又甜爱暴躁,第二部里的又姣又俏会撒娇,有钱人家里那种被爱养大的,却没有沾染恶习的孩子,都被很好地表现了出来。


ming——他是这一届闪闪发亮的月亮,土匪头子四哥的学弟,但对他的印象总是朦朦胧胧的,他是主角yo的竹马小伙伴,在竹马的追爱旅途里扮演一个完美强大的助攻,在这个过程里收获真爱,简直人生赢家。


可是,ming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有十五个前女友的花心少爷,追甜豆的时候还和前任保持着联系,而在前任还是现任的时候,就喜欢着甜豆——这一系列骚操作,你说他渣吧,他很纯真,渣的明明白白,理所应当;你说他不渣吧,感情上从不存在空窗期——总有人陪,从不寂寞。


最后在床上表白的时候(天啊明明啥也没发生为什么说出来这么怪……),ming从初识开始,说了很多话,真的感觉他从出场开始,张口就是聊骚,可是表白之前的这部分回忆,却是平凡温馨的,说起同样是绿队的成员,却去给红队的枇杷送水,是个小叛徒(不止一次想象过万红丛中一点绿的甜豆,一定可爱到爆炸😍)总是和枇杷四嫂一起玩,那个时候更多是因为老铁喜欢枇杷,对这个三人帮也关注过多,结果看着看着,看到了真爱。


甜豆kit和四嫂,很像是硬币的两面,kit富有爱也分享爱,而beam缺少爱也拒绝爱。没有人能拒绝kit这样的朋友吧,他就像个甜甜软软的糖果,吸引所有人,身边的人都不由自主想去宠爱他。我真的理解四嫂,要是有人要抢走我的甜豆老铁,我也会不舒服很久……


ming和kit,感觉是非常水到渠成的爱情,同时非常莫名其妙——真的,除了长得帅,你俩到底爱对方什么?🤣但是到了后面,ming的表白,似乎给出了答案。


虽然我是天上明亮被人追捧的月亮,而你,是我永远围绕的地球。没有你,我是不存在的。


从年少还没有爱情的想法开始,我的目光就一直围绕着你。就这么一直看一直看,看成了习惯,不能再失去你。


我没有兴趣去当什么月亮,我只希望,你也看看我。为了你的注视,我愿意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也许从看你第一眼起,这后面的一切,都已经注定了。无所谓理由,爱你,本来就是最正常的事情。


ming和kit的爱情,甜蜜平稳,没有第三者,没有乱七八糟的误会,只有甜甜的糖——他俩还是正式见过父母的!还是得到kit大哥承认的!表白后他们还互相感谢了对方!!!


爱情有千百种。MK这种似乎永远成不了爱情小说里的主角的简单又甜甜的恋爱,应该就是现实中完美爱情的化身了吧——既然有糖,我才不要去吃刀!


以上。😁😁😁


评论(8)

热度(44)